close

 

IMG_6375.JPG

聖地巡禮的第二天,從昨天被包場的甜點店開始。

人老了口味有變,不這麼喜歡甜食,但教練可可好喝(心)

在這裡還碰到昨天在羅宋湯店遇到的日飯,世界真小XD

IMG_6377.JPG

接著是治療馬卡欽的醫院。

動畫中連門口的樹都重現,製作組真的很威XD

IMG_6387.JPG

這裡也有愛的標示XD

還有一張Vic抱馬卡欽說「不可以吃人吃的饅頭唷」的圖,可愛死了>////<

(完全就是個寵物組迷妹)

 

算算時間,唐津站附近的景點可以回來再補,遂不怕死的決定走遠一點,先去東唐津,再去鏡山溫泉跟海水浴場。

IMG_6400.JPG

馬卡欽卡布奇諾!

畢竟是飯店,端出來的東西中規中矩,馬卡欽可愛就是一切的正義(。

飯店本身也做了很多佈置,比如這樣

IMG_6398.JPG

可以打卡拍照XDDDDD

還有展示隊服、腳踏車、應援留言桌,把卡拉OK室變成拍照區等等

我要離開的時候還碰到拍完照的Vic跟勇利Coser回飯店(興奮)

 

接著想去的點在東唐津下一站,走路約1小時,天真如我本來想用走的而且還真的出發了

看到通往虹之松原的公路後,我一秒縮回來決定去東唐津站等一小時只有兩班的電車......

那公路是兩線道、沒有人行道,而且周圍都是松樹林(冏)

就算沒人把我拉進松林我都覺得走走會被車子撞到bbbbbb

IMG_6412.JPG

坐一站從東唐津到虹之松原,160日幣,去找勝生烏托邦的原型「鏡山溫泉」。

途中看見的鏡山鳥居,超、級、大。

看到它就知道快到囉!

IMG_6415.JPG

鏘鏘!鏡山溫泉到啦!

泡湯600,要租毛巾另外付210;方便的話當然是自備,既乾淨又省錢。

全身酸痛是很想泡泡溫泉,而且都來了不泡很可惜

但我這一天最晚最晚要搭上五點往福岡的車,泡下去必定會少走一個點,最後決定吃飯就好。

反正溫泉不會跑,下次再來吧。

點餐不用說話,按外面售票機即可,進來自己揀位置。

IMG_6417.JPG

備餐區。

其中有一位服務阿姨也是臉圓圓TYPE,好像寬子馬麻喔(開心)

IMG_6419.JPG

座位區。尤里跟奧塔坐的位置已經被尤里天使*2坐走了XD

牆上有海報,方便迷妹揀座(拇指)

IMG_6422.JPG

勝生家豬排飯。

這麼豐盛只要900日幣,湯裡面有螃蟹耶!

IMG_6434.JPG

餐廳入口處。

IMG_6428.JPG

通往地下一樓的階梯放了立牌跟海報給迷妹拍照。這邊是勇維尤。

不知道他們放立牌有沒有固定規則(笑)

IMG_6453.JPG

吃飽了速速趕車往下一個點去,意外碰到維勇在ED裡面坐的同款電車!!!!

IMG_6457.JPG

只準備搭一站來不及衝到最後一節車廂也不可能等黃昏,先拍再說!

車廂裡還有阿蘇男孩號的小黑圖片,果然是JR九州地盤XD

並不是每班車都是這個型號,需要花點時間或是運氣等待它;這趟旅程我總共碰到它兩次,都是往返福岡機場的班車。

(但我自己坐車往福岡機場時就沒碰到這個車型,有點遺憾^^;;;;)

 

在濱崎站下車後直走往前,就會到維勇夫夫帶著馬卡欽去散心的海水浴場

IMG_6479.JPG

鏘鏘!到了!

Vic你有任意門吧?這裡從鏡山溫泉出發不是個走路能到的距離,從唐津城更不可能wwww

IMG_6480.JPG

淋浴用的水龍頭。

我164,這組水龍頭沒有高我多少,Vic的身高就算彎腰應該還是有敲到頭的危機是多希望人家敲到頭wwww

看告示牌好像不只一組水龍頭,但我已經沒力去找了

(而且還沒帶傘碰到下雨+一邊走一邊被公司用LINE追殺公務,人累心也很累......orz)

IMG_6485.JPG

在海水浴場轉了一圈,穿過田地來吃燒肉!(馬路兩邊真的是田wwww)

濱崎這邊有兩個合作餐廳,甜點店跟沙灘在同一邊,燒肉店在反方向的另外一頭,

其實應該是先去吃甜點會比較順路,但因為燒肉店有午休,只好先為它跑一趟XD

IMG_6492.JPG

各、位、觀、眾!佐賀牛!!!!!

1300日幣就能吃到佐賀牛還帶冰品真是親切,外頭1300吃得到幾片和牛啊?我愛佐賀!

吃飽之後再度穿過田地,回到海水浴場那一邊去吃甜點。

IMG_6498.JPG

忘了拍餐廳外觀(汗)

是個臨海岸的飯店餐廳,落地窗外就看得見維勇夫夫海岸,有時間的話在這邊坐上一個下午應該是相當愜意的。

吃甜點時剛好碰到隔壁客人點正餐,看起來也相當可口XD

只是這份甜點是我這趟碰到份量最多的一份蛋糕,兩個人吃都夠,吃到快吐......orz

 

從甜點開始,從甜點結束,這一趟從八點走到下午三點多走到腿快不是自己的

最後就是回唐津補鏡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