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歐巴桑也光速落進YOI這個大坑,雖然沒有像歌王子是個完全滅頂(?)的狀態,但也是半個身體在裡頭了。

吸收少女精氣神的地方也從茶會升級到婚禮......迷妹腦洞無限大,甚好甚好。

 

報名之初就各種羞恥普類......人真的不能做壞事(艸)

席設大直典華,我與友人屬中國隊,所以今天就應景的穿成會走動的圓滾滾青花瓷。

IMG_5611.JPG

因為我愚蠢錯估從家裡到會場的時間結果大遲到(對不起友人orz),入場報到後只有空拍了這張就入席了......沒看到結婚紀念冊超級扼腕!

IMG_5612.JPG

報到桌另外一頭。這是離場時補拍的,好漂亮喔。

IMG_5653.JPG

喜餅(?)與餐巾。

很可愛的西裝領!

IMG_5613.JPG

桌上的擺設。

旁邊的咖啡維勇跟大立牌都是同桌小夥伴帶來的,能看到本尊好開心!

IMG_5614.JPG

很有事的菜譜(拇指)

IMG_5632.JPG

伴手禮。

老娘終於不用再收筷架了

IMG_5616.JPG

中國隊是第一桌全員到齊的桌,小夥伴們我們快給自己拍拍手!

光虹小可愛也很盡責地時不時跑來中國桌搜秀......歐巴桑餓虎撲羊(?)一樣抓著人家拍拍抱抱簡直非禮

後來才知道是個害羞的孩子,對不起啊希望你不會覺得不舒服(反省)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最準時的婚宴(誠心),今天的司儀是披集。

一進時Vic跟克里斯走在前頭,克里斯證婚,然後被抽中的幸運嘉賓帶著勇利走紅毯。

勝生把拔(?!)我羨慕妳!!!!!XD

IMG_5627.JPG

讀完誓詞交換完戒指後下面迷妹拱kiss,然後新人兩位也就真的親下去了

我升天去了不要救我(飄)

之後開始上菜&放影片讓新人去換二進服,結果前三道菜都在看影片啊根本沒人吃飯wwwww

最後迫於再不吃會沒有空間上菜的壓力才開始嚼嚼嚼......冷盤雞湯都不錯(拇指)

 

新人二進是跟小貓&JJ一起跳戀舞進來,歐巴桑忙著尖叫根本沒拍到能看的照片

所有人都在偷瞄小貓怎麼跳簡直笑死但我大DOKIwwwww

二進沒有切蛋糕但有香檳塔XDDDD

IMG_5631.JPG

勇利馬麻與小貓也有上台說話但我依然顧著尖叫沒拍到照片orz

 

接著是有獎徵答時間。

開場時主辦發給每人一張小卡,上面要寫暱稱跟給維勇夫夫的祝福,然後說這張卡片可以拿來抽獎

於是假掰歐巴桑很假掰的寫了日文

STAFF與被披集選到的嘉賓接連抽出答題者

我們這桌運氣不錯一共被抽到三個,友人與我都是幸運兒之一,感謝感謝XD

抽到歐巴桑答題時,披集說溜嘴爆答案給我,謝謝可愛的小倉鼠,愛你唷啾瞇!

BUT!上台領獎時才知道,我們要把自己寫在卡片上的東西念出來......完全就是個想整STAFF卻整到自己的節奏(遠目

領了獎品,拍照,跟維勇夫夫分別抱抱,開心下台。

IMG_5668.JPG

獎品!XD

 

然後、然後就是趴踢時間,我們可以去騷擾選手與選手親友了...........(立刻放飛)

第一個目標:宛如從動畫中走出來的勇利馬麻!!!!!

 

IMG_5633.JPG

寬子馬麻好還原好可愛啊啊啊啊(打滾)

然後去騷擾了小貓,捕獲自拍貓一頭!

IMG_5636.JPG

自拍的成果我也收下了XD

IMG_5643.JPG

還有可愛的光虹跟辛苦的披集>///<

這兩隻簡直小天使啊我都抱到了哇哈哈哈哈。

IMG_5638.JPG

克里斯大大的自拍XD

經過今日一役我對克里斯的好感度光速上升。

IMG_5654.JPG

然後.......就沒有能見人沒糊掉的然後了QAQ......

中間還抽了捧花考VIC英文,以及小貓霸氣上台主導抽報到桌上的相框

捧花一桌一把還能外帶STAFF回座,幸運小夥伴抽到讓奧塔別克帶回來但人當下被叫走,事後還匆匆跑來道歉真是貼心。

 

最後有介紹STAFF上台的橋段,然後小貓就拍起來了(!)

一開始是這樣,維勇奧尤一次滿足。

 

 

IMG_5644.JPG

幾分鐘後變成這樣。

JJ未婚妻的美腿辣腰好棒好棒XD

IMG_5646.JPG

最後是這樣,自拍沒人比得過專業的披集君XD

後來有點後悔沒去跟薩拉美人兒拍張照,我這種抽什麼都出米奇的體質不知道有沒有得治......(抹臉)

IMG_5651.JPG

最後STAFF列隊歡送嘉賓,我們各種害羞走出去之後才知道可以點檯(?)算了出了大門就沒這個恥力了

謝謝同桌的小夥伴,謝謝采黎,謝謝各位STAFF,今天很開心!

然後再度要跟光虹道歉,我在你吃不能給馬卡欽吃的東西的時候抓你去跟整桌中國隊小夥伴拍合照(←根本就是看人家好說話)

謝謝你~~~

 

下收兩張怪奇歐巴桑與STAFF的合照,怕看到年獸的捧油請直接關視窗,嚇到不賠。

 

 

 

 

 

 

 

 

 

 

 

 

 

 

 

 

 

 

 

 

 

 

 

 

 

 

 

 

 

 

 

 

IMG_5665.JPG

跟可愛的寬子馬麻,她是我今天最大的驚喜XD

IMG_5640.JPG

還有小貓跟奧塔歐巴桑的癡漢笑簡直要繃不住

被小貓的戀舞電得茫酥酥,唉唷那種冷著一張臉但自信飛揚的小表情真是可愛死了(盲目)

不知道小貓婚禮是不是這位小貓上陣,是的話我會用力期待當日照片的XDDD

(不能去只能蹲等照片......)

 

 

 

以上!XD

大半夜的不工作竟然在寫蕊破......(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